加油89折
100元加油红包
  • 您的手机号
  • 验证码
    获取验证码
 
确认领取
温馨提示
1.加油宝可以做什么?
可以在加油宝APP内为您的中石化/石油油卡进行充值,使用红包,您只需要支付89元即可为您的油卡充值100元油费
可以在微信内为您进行银行卡进行油费充值,使用红包,您只需支付90元即在您的银行卡上获得100元油费
2.加油券有什么用?
新用户领到1张10元加油优惠券和1张90元加油套餐优惠券,老用户领到1张100元加油套餐按比例使用券;
新用户的10元加油券,如用券在加油宝app中购买加油卡充值,使用红包,您只需要支付89元即可为您的油卡充值100元油费,用90元加油券,只需支付910元即可为您的加油卡充值1000元,分10月返还,每月100元;
老用户的100元加油按比例使用券限购买10个月及以上产品达到指定金额时使用,如老用户用券购买1000元加油套餐,可抵扣1.88元。
3.加油券如何查看?
注册后在加油宝APP中找到【我的红包】,就可以查看领到的加油现金券了。
4.加油券如何使用?
下载加油宝APP,购买加油产品时,下单时选择一张加油现金券抵扣。
5.加油券有效期多久?
领取之后生效,30天后过期。
请使用本人实名认证的有效手机号码参与活动,一辆车、一个手机号、一个加油宝账号、一个手机设备号、一张油卡及一个支付账号只能领取一次本活动优惠,严禁使用任何模拟器登录加油宝app,否则造成的一切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。
6退款流程是怎么样的?
售后服务:
如因个人原因(加油卡丢失、无效、套餐不绑卡、洗车码过期等)导致加油充值无法正常到账,与客服沟通后可申请退款。
退款金额:
应退金额=实际支付金额x(1-退款手续费率),具体产品退款金额请查看各个产品退款规则